/梗!百玩不厌 

/初代三人的奇妙关系(不)

 


 

――――――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所以我就直说了吧,我看到dio他弹着吉他唱着歌当众向jojo告白求婚。”

“顺便一提,当时大堆的玫瑰花瓣从天上飘了下来。”旁边的人及时补充。

 


“什么!?他怎么敢!难道真的没人告诉他说他的音乐值已经破了负无穷了吗!”



“槽点在这吗……不过我对你讲,巧合的是,jojo他刚好正在对艾琳娜学姐告白。”



“修罗场!”

 


“对啊,简直是修罗场,你不知道那时候jojo和dio的表情,究竟是走了怎样的狗屎运才能恰巧碰在一起说了大半截话后才发现。”

“感谢学校建筑的奇妙风格。”

 

 

“……其实艾琳娜学姐她刚好是和舍友一起在外面high完回来,还没回到宿舍就被jojo叫住了……”欲言又止,“而且看样子,是喝高了。”

 


“对!关键就在这!简直无法相信,在jojo和dio相相顾无言尴尬的要死的时候,学姐她竟然推开jojo――粗暴的像个汉子,仿佛金刚附体一般逼近dio――”

 

“dio他后退了半步,虽然不明显。”


“学姐直接揪住了dio的领子,我看见她气的脖子都红了!”

 


“唔……会不会是觉得自己的‘男友’被抢了?毕竟我们都知道jojo和学姐……”

 


“然后学姐她直接亲了上去!嘴唇!”

 

“……啥?”

 

“‘听好了dio!你的初吻不是jojo,而是我艾琳娜哒!’”

 


“…… …… ……真没人性。”


“对啊,真是太没人性了。”旁边的人一脸痛惜,“那天刚好是空条前辈负责那片的值日,撒完花瓣跑慢了一步瓦尼拉被逮了个正着。”

 


评论 ( 2 )
热度 ( 44 )
 

© 午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