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AU―DIO 1.0

项目编号:SCP-18801


项目等级:Euclid  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18801被收容于site-17中的一间改造过的独立人形收容隔间中,隔间与外界连通的唯一走廊里配备了复数的高辐射紫外线射灯,这些射灯必须拥有独立的供电系统以确保在任何时间走廊内光线充盈。

房间内隐藏的紫外线灯只有████博士有权使用,考虑到项目本身的不稳定性与紫外线对其的致命性,任何与之接触的人员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内置紫外线灯的存在。

与SCP-18801一同发现的SCP-18801-1被保管在设施内某个标准收容锁柜中,仅3级以上职员可被允许进行相关接触.


描述:SCP-18801是一名外表颇为英俊的英国男性,年龄在20岁到25岁之间,金发,红眼,身高195cm,左肩颈处有一枚星形胎记,脖颈上有一圈明显的环形伤疤,当被问及伤痕来历时,项目则表现出了明显的不耐烦,并立即终止了对话。

SCP-18801自收容以来没有表现出任何衰老的迹象,项目不需要普通意义上的进食,少量的血液就能够维持其基本的活动需求。SCP-18801的身体素质大幅超越人体极限,恢复力极强,但因为顾虑项目摄入充足血液后可能产生的危险性,遂无法获得更为精准的数据。

因其所呈现出的生理状态,████博士猜测该项目可能与前SCP-083是同类物种,并在Kondraki博士的建议下复刻了某个让他觉得自己的脑子一定秀逗了的实验1。


SCP-18801自称为‘DIO’,通过简单的交谈就能发现项目本身态度上的高傲以及极其强烈的自尊心,偶尔会将人类这一群体称呼为‘面包’,并毫不掩饰自己的轻蔑。SCP-18801在认清自己遭到收容的这一过程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敌意与攻击性,并多次试图逃跑。然而,自紫外线射灯正式投入运用起项目本身似乎就接受了现状,并表露出了一定程度的配合用以换取基金会的信任。但鉴于项目自身的劣迹,以及让人头疼的性格,████博士决定继续保持观望并驳回了研究助理████ █████有关降低项目等级的提议。


SCP-18801-1是一颗隶属欧罗巴人种的男性头骨,至今尚未展现出任何值得注意的状况。


附录18801.1:发现记录

SCP-18801在19██年█月█日黎明时分被发现于北大西洋上的一艘违规打捞船上,SCP-18801的颈部及上半身带有大片干涸的血迹,看上去十分虚弱,但在他通过█████████后迅速改善了自身状态,包括调查人员在内的██人因此而死亡。

SCP-18801本该可以在支援部队到达前杀死船上的所有人,但完全升起的太阳却让他不甘的躲藏在船舱角落的阴影内。由此产生的,关于太阳光能够有效将其杀死的推论已在后续实验2中得到证实。


SCP-18801-1被发现于甲板上的棺材内,通过里侧残留的血液与SCP-18801的完全吻合,并在打捞船下方发现了百年前的沉船遗骸。


附录18801.2:实验1报告节录

注:实验本身并非是以处决为目的,所以将特殊处理过的液体*泼向项目的举动是不可取的。

研究助理在一次谈话中事先将装有液体的容器及银制十字架及白荆棘木桩自然摆放在桌子上,SCP-18801并没有表现出特殊的反应,并对这一次东拉西扯的闲聊表示莫名其妙。


O5-█:为什么在经历了那么多后你还是会相信Kondraki博士的鬼话!


附录18801.3:关于研究助理████ █████的提议回复

驳回。――O5-█

这事轮不到你来瞎操心。――O5-█


附录18801.4:实验报告2节录

选取项目的毛发及皮肤组织暴露在太阳下,毛发与皮肤组织立即产生了类似燃烧的现象,并在极短的时间里转化成了无机质的灰烬。

紫外线射灯下效果相同。


研究助理:棒极了,能够被有效管制的危险项目又多了一个!

████博士:值得庆祝。

研究助理:D……SCP-18801已经不具威胁,真不知道O5议员为什么允许把他降为safe级……

████博士:(沉默)


附录18801.5:直属管理员间的通话

我的助理█████先生对SCP-18801的事情似乎有些过于上心,这不是个好现象,即使他让研究的进展顺利了许多。――████博士

你的警惕心是被████*挖走了吗!该死的,这还用我教!赶快该降低他们的见面次数,并立刻对你的助理进行心理评估,如果他再一次那怕有一丁点提及项目等级的事情,就把他调走!――O5-█


后续观察表明,任何与SCP-18801多次接触的人员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对其产生好感,但似乎并没有造成进一步影响。


观察员01: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我只是觉得,嗯……觉得他可以信任。

████博士:他是个危险的存在,你不能因为他长得像个人就把他当成真正的人类。

观察员01:但是他很帅,并且魅力十足。

████博士:……

观察员01:我知道我知道,毕竟谁都不想一不留神就丢了小命。

████博士:做好你该做的。

观察员01:没问题先生(轻笑),我一向如此。



也许您可能觉得我紧张过度了,但……为了以防万一,先生,请求对SCP-18801项目的所有相关人员进行B级记忆删除后调离。――████博士

允许。――O5-█



更新描述:SCP-18801拥有某种特殊能力,能够潜移默化的对所接触过的人产生影响,初期表现为对SCP-18801好感度大增,后期则发展成能为其付出一切的狂热信徒。值得注意的是,当事人并不认为自己受到影响,并声称一切的行动都是出于自己的意志。

████博士在进行记忆删除的相关事宜的过程中遭到了内部人员的袭击,他们试图破坏紫外线射灯的电源,并且释放了其他区域的收容项目用以制造混乱以保证SCP-18801能够顺利逃脱。但是在成功切断备用电源前他们就被恰好外勤归来的机动特遣队镇压。


后续:

正如█████先生所言,看来我们有必要对SCP-18801的危险度进行重新评估。――O5-█


――――――  ――――――  ――――――

【SCP-18801实验记录】

――针对SCP-18801的SCP交互实验


项目:SCP-978-欲望相机*


对象:SCP-18801

拍摄到的活动:对象坐在桌子后,对拍摄人员手中的SCP-978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

照片结果:[数据删除]

SCP-18801在看到照片上的内容后沉默了一会,立即把照片撕毁并威胁拍摄人员如果胆敢说出去就会不顾一切的杀死他。

SCP-18801看上去很狼狈,不过这种状态并没有持续多久。


对象:SCP-18801-1

拍摄到的活动:对象被放置在普通的工作台上。

照片结果:一张以欧式庭院为背景的多人照,包括:一名正统的英国中年男性,一名头戴高礼帽的意大利男性,一名脸上有疤的长发男性,一名抱着婴儿的金发女性,一名金发男性,一名深蓝发色的男性,以及一只白底黑斑的大丹犬。

注释:足够的――温馨,但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照片中的金发男性与SCP-18801的相貌一致,唯一的区别就是脖子上没有伤疤,而其他人中,符合SCP-18801-1生前年龄要求的就只有那个笑得一脸阳光的深蓝发色的家伙……也许等那艘沉船的结果出来,我们就能搞清楚18801的真实身份……为SCP-18801拍摄的那个人在看到这张照片后明显露出了‘我有秘密我好憋得慌但都别来问我’的表情,并且试图说服我不要将照片带给SCP-18801……有意思,也许下一步我们就该把SCP-18801-1的存在透露给SCP-18801。――█████博士





*猫尿、蒜汁与硝酸银等液体的混合,曾被Kondraki博士用于杀死SCP-083-D

*这里的设计是SCP-1983-死境之门,里面有一群偷心的混蛋(不:P)

*欲望相机能够拍摄出对象希望做的事或理想中的状态甚至欲望,带有随机性


/参考了官网上的文档,但仍存在大量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证:D

/此为更加贴近原著的版本1,码文的话会直接启用夹杂私设的版本2

/感谢观看。

评论 ( 18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