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设定:DIO

/万物皆可英灵化,所以我伸出了魔爪

/注意,因为码到一半就在不可抗力的催促下开始暴走了,导致部分内容自己看着都诡异,于是提前挥起OOC的大旗!

/参照了漫画、游戏语音与wiki,并夹杂了大量私货(重点)

/欢迎讨论与指正,请

↓↓↓↓↓↓  ↓↓↓↓↓↓



突如其来的灵子转移,映入到御主双眼中的,是漫天的黄沙,与乌云密布的天空。无法沟通的人形怪物接二连三地袭来,而在此情形下遇到的第一位盟友,却是个完全称不上是好人的家伙……


DIO    5★

职阶:Rider

 

数值:

基础HP1881/最大HP12830

基础ATK1836/最大ATK11993

 

配卡:

2Arts      (3 Hit)

2Buster  (1 Hit)

1Quick   (5 Hit)

Extra       (5 Hit)

 

宝具:THE  WORLD   蓝卡ex级对人宝具

赋予场上除自身外全体「时间停止」状态(1次)&下回合指令卡全部替换为DIO的卡牌&自身暴击威力提升(2回合)<Lv.>

 

固有技能:

吸血鬼A:敌方单体蓄气值高概率下降一格&自身HP回复或在[阳光直射]场景中,自身每回合减少1000HP(三回合)【副作用】

无辜的怪物(?)C:赋予敌方单体晕眩状态(1回合)&付与自身每回合暴击星集中状态(3回合) 

恶人救世主EX:己方全体「恶」特性攻击力提升(3回合)&NP增加

 

职阶技能:

替身使者A:自身弱体耐性提升(15%)

骑乘C:自身Quick指令卡性能小幅提升(6%)

血脉之敌EX:当面对拥有「乔斯达」特性的敌人时,全色卡性能提升(20%)


语音:

召唤:不是乔斯达,而是选择了我DIO吗,哼哼,值得褒奖……好吧,就稍微把力量借给你吧,但是相应的,你应该做好了向我献出一切的觉悟了吧。

升级时:只是这样就洋洋自得了吗,还差得远呢。 

灵基再临Ⅰ:这就是英灵吗,奇怪的感觉,不过不讨厌。

灵基再临Ⅱ:还不够。

灵基再临Ⅲ:能够感受到,力量在不断地涌现!

灵基再临Ⅳ:不死之身!不老不死!替身力量!呵呵,呵呵呵呵…………

 

开始1:呵呵,给你一个机会吧。

开始2:不用那么害怕,来,和我做朋友吧。 

开始3:乔纳森一族必须被排除。

技能1:贵樣!在看着我对吧!

技能2:安心吧。

指令卡1:哼。

指令卡2:然后呢?

指令卡3:好吧。

宝具卡:玩耍的时间就此结束吧。

攻击1:无駄!无駄!

攻击2:太弱了太弱了。

攻击3:wryyyyy——!!

攻击4: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无駄————

EX攻击:弱小的家伙们!我将支配你们!

受伤1:哼,稍微夸奖你一下吧。

受伤2:呃啊! 

再起不能1:不可能!我DIO,我DIO竟然会……

再起不能2:啧,棘手的家伙。

胜利1:呼,稍微松了口气呢。

胜利2:「将军」了啊。

宝具解放:就让你见识一下吧我的力量!——THE WORLD!时间停止吧!……这就是,我的「世界」。

 

对话1:太阳,没有,那么稍微外出活动一下也无妨。 

对话2:既不是让我服从于你,也没有成为我的仆从的打算,现在的人类都那么麻烦吗。

对话3:像马戏团的猴子那样努力让我满意吧,不然的话……

对话4:呵呵,没想到,竟然会以这种可笑方式再度相遇啊!JOJO!!(持有乔纳森乔斯达时)

对话5:————承太郎!!(持有空条承太郎)

对话6:作为我忠诚的仆从,姑且提醒你一句,那个人是绝对不会正常地从门走出去的。(持有瓦尼拉艾斯)

对话7:太阳,真令人不悦。(持有高文、迦尔纳、奥斯曼迪斯、玉藻前)

对话8:……是我听错了吗?(持有安徒生、奥斯曼迪斯、梅菲斯托费勒斯)

喜欢的东西:胜利!然后支配!仅此而已,只要能达成结果,过程怎么样都无所谓!

讨厌的东西:乔斯达的血脉就像野草一样,总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冒出来。

羁绊Lv.1:不来永远地服侍我吗?如果是你的话,我会给予你永远的安心感。

羁绊Lv.2:魔术,还有英灵……都是我DIO 没接触过的东西啊,不过,这个叫迦勒底的地方……哈,可笑。

羁绊Lv.3:脖子上伤疤的来历?嘛,虽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故事,但是……哈哈,多么无礼的态度,你已经不再惧怕我DIO了吗?

羁绊Lv.4:你,相信引力吗? 

羁绊Lv.5:人的能力是有极限的,在力不从心的时候,人就会变得手足无措,进而产生恐惧,所以……嗯?你问我拿出石鬼面做什么?当然是……你该不会天真地认为能从我DIO手中逃掉吗?……什么?停止时间太卑鄙了?呼呼,我以为你早就摸清楚我的本性了呢,Master哟。

关于圣杯:万能的许愿机?可笑。话说回来,你这家伙的仓库里不是堆了很多吗?

活动开放中:真是吵闹。去吧我的仆人,就像驱赶鸽子那样,把吵闹的源头解决掉。

生日:生日吗?好,就用乔斯达一族的血来庆祝吧。

 

互动语音:

乔纳森乔斯达:果然,我们是被命运联系在一起的,迪奥。但是这次,我一定会阻止你邪恶的野心!

空条承太郎:DIO!!

空条承太郎·白:真是够了……你还真是召唤出了一个不得了的家伙啊。

瓦尼拉艾斯:DIO大人!万分抱歉!

恩多尔:向你表示感谢,Master,对于能够再次见到DIO大人这件事……嗯?不上去打个招呼吗?……不,没能成功拦住乔斯达的我,已经没有资格出现在他面前了。

乔鲁诺乔巴纳:那就是……父亲吗……

恩里克普奇:啊啊神啊,感谢你!

安徒生:喂Master!那个声音和我一样的肌肉堆是怎么回事!给我解释一下!

 

角色详情:

这是一段注定被遗忘在角落里的故事,如果无论如何都想听,不妨去找一下当事人吧。如果运气不错遇到对方心情正好,大概能听到一两段有趣的轶事。

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恶人,是吸血鬼,是漫画中出现过的反派角色,但你无法保证对方来自那个被绘制好结局的漫画,还是某个真实存在的世界。不过这些都无关紧要,在特异点缔结下的缘分最终让他来到了迦勒底,无论有多么不情愿,现在的他都要为‘正义’而战……但是请务必小心,因为这位吸血鬼可不是什么能让人放下戒心的角色。

 

参数:

筋力A    耐久A    敏捷B    魔力D    幸运??    宝具EX

 

资料1:

身高/体重:195cm·??

出处:『JOJO的奇妙冒险』?

地域:英国

属性:混沌·恶    性别:男性

经由石鬼面转化,121岁的吸血鬼,不过鉴于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充满水分的,所以称呼某位68岁为老不死也是情有可原。

 

资料2:

本名,迪奥布兰度,乔纳森乔斯达的兄弟,乔斯达家族的养子。在成为吸血鬼后还未开始自己的征程就被他的兄弟砍掉了脑袋,在夺取了乔纳森的身躯后在大西洋的海底沉寂了百年,终于被三个面包当作宝藏打捞上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就如同所有少年漫的发展一样,愤怒的勇者承太郎和他的伙伴出发了,好不容易在开罗架构起自己势力的吸血鬼还是被端了老巢,在无敌的白金之星的拳头下被锤成了两半,最后迎着久违的阳光化作千风……嗯?你说这奇怪的叙事风格是怎么回事?不要介意不要介意。

 

资料3:

○吸血鬼:A

“我不做人了!JOJO!!”

那一日,挥舞而出的匕首割裂了维持了七年的虚假友谊,也割裂了迪奥布兰度身为人类的那一部分。扣在脸上的石鬼面让他成为了吸血鬼,力量、速度、控制他人的能力,迪奥几乎的到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而作为代价,他将再也无法站在太阳之下。阳光与波纹成为了他致命的弱点。

 

○无辜的怪物(?):C

不似常人的魅力,令人忍不住臣服的压迫感,即便是知道眼前的存在是非人的怪物,也有无数的人愿意为他收敛爪牙,露出自己脆弱的脖颈。

不是每个人都原因追究过去将过去的恩怨背负在自己身上,若非血亲的生命切实受到威胁的话,承太郎恐怕也不会义无反顾的远赴开罗。吸血鬼的罪恶无疑是存在的,可是这份罪恶太过默默无闻,以至于在旁人眼里真假难辨。而在他的追随者眼里,这些都无关紧要,他们的目的自始至终就只有为那位大人铲除阻碍。

技能,『无辜的怪物』,正义被时间消磨,只剩下怪物在洋洋自得,冠以‘无辜’之名,未免也太过讽刺了。

 

○恶人救世主:EX 

“恶人也需要恶人的救世主。”

道德的枷锁崩断,折磨着内心的最后的良知终于消失了,被认同的恶人们感到无比的安心感,他们追随者自己的救世主,内心的空虚被填满,同时也找到了栖身的归宿。 

就算是利用也无妨,只要能帮到您的话……

 

资料4:

○替身使者:A

由“箭”所激发出这份力量,无疑是能够支配世界的力量。替身使者是相互吸引的,同时,只有替身使者才能够看到替身,这条规律在这个世界同样适用,不过对于某些拥有高超感知力或是特殊能力的人,也能够察觉其存在。

 

○骑乘:C

如果正确的调教、调整的话,就可以万无一失的骑乘。虽然和想象中画面有些不同,但是DIO毫无疑问具备了这种程度的能力。

 

○血脉之敌:EX

自两个孩童相遇之时起,命运就将他们紧紧地捆绑在了一起。犬、毒药、匕首、石鬼面,过去的那段光阴已经遗失在了时间里,百年之后吸血鬼再度苏醒,而铭刻在血脉里的记忆催促着后代们站到了他的对立面——现在,是时候对这份宿命作出了结了。

 

资料5:

替身:世界

破坏力A  速度A  射程C  持久力A  精密性B  成长性B

取自塔罗牌的“世界”之名,样貌是魁梧的黄色人型,是十分强劲的近距离力量型的替身,唯一能和其正面对拳的恐怕也就只有那个白金之星了吧。

 

『THE WORLD』

阶级:EX    种类:对人宝具

THE WORLD

本是DIO的替身——世界所拥有的特殊能力,可以让其在静止的时间内自由的活动,在DIO作为英灵现世后,就转化成了其特殊性质的宝具,是足以一击溃敌的强有力的杀手锏。

最初的时候只能停止一瞬,然后是2秒,3秒,5秒,总有一天,这份能力可以达到够随心所欲的支配时间的高度,DIO是这样坚信着。

当然,还有一个疑点,THE WORLD的能力是真正的停止了时间,还是以其他特殊形式达成了相同的效果,可能连DIO本人也并不清楚。

 

资料6:

解锁条件,通关『幕间·尚未触及的天堂』后开放

 

 

羁绊概念礼装:

『DIO的日记』

持有技能:

DIO(Rider)装备且自身在场时,己方全体NP获取量提升15%&暴击威力提升10%

放置在房间深处的日记本,边角稍微带些折损。

不要看,最好也不要碰。某位英灵这样告诫道。

日记的前半部分是缺乏格式的回忆录,日记的主人大概是想到哪,就写到哪。优雅与粗鄙的言语混在一起,每翻一页带来的新惊喜,还真是有点奇妙冒险的感觉。

关于年幼时自己,父亲与母亲,随后某个男孩的事情占据了接下来大半篇幅。除此之外还有枯燥文献的摘抄,世界各地的见闻,数不清的相遇,难以共鸣的心理活动,以及十四个秘语……

不妙,日记的主人快要回来了,剩下的内容还是留到下次再看吧。

 

 

——————  ——————

/接下来是碎碎念环节~

/一眼相中了骑阶,因为打暴击很酷(果然狂阶也不错,弓阶小飞刀也……

/拉全队的NP,打最帅的暴击←最初的定位是这样的,但成品是什么熊样连我自己都不知道_(:3」∠)_

/全程在脑内播放拉二和子安徒生的语音

/「时间停止」状态:简单来说就是除自己以外全员晕眩!所以请务必放在第三张卡开大。以及,这招对承太郎没用(毫~不~意~外~)

/幸运??:在E与EX间波动,在遇到乔斯达时会无限向左逼近,没得救。

/灵基再临Ⅳ:不死之身!不老不死!替身力量!呵呵,呵呵呵呵…………等一下,你那是什么眼神,喂!(马斯塔面带微笑,对对方high过头的行为表示包容)

/关于互动语言的问题,我能说没出场的都在二期卡池里淹着吗~

/承太郎有一大堆,多倍的喜悦

/今天的迦勒底也是药丸.jpg

/骑乘:如果正确的调教、调整的话,就可以万无一失的骑乘。

dio:给我开

议员:嘤嘤嘤

/如果DIO系自带的技能叫[血脉之敌]的话,乔斯达家的叫什么好?[星之宿命]?

评论 ( 30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午后 | Powered by LOFTER